黄浦

“鼠”你快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2/2020 2:51:53 PM  【打印此页

2020年117日,市阳光中心黄浦工作站半淞园路街道的青少年社工带领社青志愿者和阳光之家学员在街道市民活动中心开展了主题为“鼠你快乐”的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主旨是为阳光之家的学员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另外通过为阳光之家提供志愿者活动,也能让社青志愿者为社会尽到一份力量,让社区青少年参与社会、融入社区,关爱弱势群体,获得自我成长与发展,学会将爱传递给需要的人群。

活动在欢乐愉悦的气氛中展开,社青志愿者和阳光之家的学员一起制作新春纸鹤,画上画,写上祝福的语句,并在社工和志愿者的指导下折成纸鹤,然后上台来和学员们一起分享。有些学员将祝福送给了父母,有些送给了自己,还有一些送给了自己的朋友。社工让送祝福给朋友的学员,互相赠送了纸鹤,并互相对对方说几句祝福的话,学员们通过这个形式都感受到了虽然是一只小小的纸鹤,但是却饱含了浓浓的爱意。

        通过这次活动,社青志愿者和阳光之家的学员之间加深了了解,并在相互配合中默契度也有了很大的提高。社区青少年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积极参与社会、融入社区,关爱弱势群体,获得自我成长与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