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

徐行镇开展“心嘉园”项目青年志愿者培训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5/2018 4:20:11 PM  【打印此页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提升志愿者服务专业技能,更好地为广大青少年的成长提供服务,2017年12月21日,徐行镇青少年事务社工在徐行镇民办育红小学开展了一次“心嘉园”志愿者培训活动,共有20名项目志愿者参加。
  活动伊始,徐行镇青少年事务社工介绍了“心嘉园”项目的概况,让志愿者们了解了这个项目活动开展的内容和意义,同时讲解了志愿者的发展史、志愿者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志愿者服务的意义。随后,青少年事务社工带领志愿者们一同开展经验分享和感悟,大家都纷纷将自己在参加志愿者活动中遇到的趣事和感受说出来,互相分享志愿者经历。让志愿者对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有了更深一步的想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的“数字猜猜看”、“翻卡游戏”、“卡牌叠叠乐”等素质拓展游戏更是让志愿者们活跃了起来,培养了志愿者之间的默契以及团队意识。

  整个培训过程,气氛都是和谐愉悦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对心嘉园项目的活动内容和意义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对自己的职责和义务也有了更为清晰地认识。同时,也不同程度地提高了志愿者自身的服务技巧,培养了互相的合作默契,增强了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为志愿者能更好地协助开展项目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徐行镇)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