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

阳光社工 为爱举手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10/2020 9:28:26 AM  【打印此页

阳光社工 为爱举手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上海血液募集工作也面临着挑战。市阳光中心响应团市委倡议,号召社工参与无偿献血,发步信息不到5分钟,长宁工作站就收到了3我报名的回复

疫情来袭不负使命,无偿献血挺身而出,让我们看看3位阳光社工的热情和勇气:

张秋蓉,市阳光中心长宁工作站中级社工,督导助理,这是她第四次献血,疫情期间除了督导同工专业,利用视频开展帮教线上服务,叮嘱在山东的服务对象注意自身和家人的防护,教育其遵守所在地区相关规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

王青霞,市阳光中心长宁工作站初级社工,连续两年主动报名参加义务献血,防疫期间除了线上开展专业工作,还发挥自己语言特长,加入疫情防控小语种志愿者队伍,为韩国人聚居的古北社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樾,市阳光中心长宁工作站初级社工,防疫期间主动加入社区防疫一线,驻守在居民区,社区消毒工作、口罩登记、信息录入、来沪人员排摸的队伍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此次志愿献血,也是另一种防疫工作的体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无偿献血,挽救生命;人人都是这场战“疫”的英雄。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