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宝贝,一起唱》阳光亲子音乐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9/9/2020 10:17:10 AM  【打印此页

9月5日中华慈善日当日市阳光中心杨浦工作站邀请10组困境儿童家庭参加了由阳光慈善公益基金、华冕财富主办的《宝贝,一起唱》阳光亲子音乐会暨中华慈善日公益活动享民谣音乐带来的温情时光。

在音乐会正式开始前,朵拉老师作为特邀嘉宾率先登台,给孩子和家长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音乐知识小课堂”通过拟声模仿、开嗓练声等现场教学,让大家在“热身”的同时了解声乐小常识随后大家现场齐声学唱歌曲《有阳光,有梦想》欢乐融洽氛围中正式拉开音乐会的序幕。

音乐会中,来自阳光慈善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与困境儿童代表们携手登台,合作演唱了《夜空中最亮的星》《微微》等歌曲。“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Oh,夜空中最亮的星,请指引我靠近你”,演唱中,歌者和孩子们以情带声、以声传情,用歌声诠释出内心的正能量,这份饱含真诚和乐观的正能量激发了现场很多小观众的情感共鸣。

现场还迎来了知名的原创民谣歌手——安来宁,他以一首经典民谣歌曲《HEY JUDE》鼓励困境家庭和儿童勇敢面对生活,发了全场大合唱。之后,安来宁继续演唱了系列民谣,与困境儿童合唱《虫儿飞》,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青少年事务社工希望通过健康、有益身心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在他们心中播散温暖的种子,为他们的茁长成长注入正能量。(供稿人:孙海瑛)

阳光音乐会的照片均来自阳光慈善公益基金会、 华冕财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