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

‘职’属于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0/27/2020 2:37:29 PM  【打印此页

   2020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对全市层面青年的就业产生了重大的影响。枫林街道团工委长期以来联合市阳光中心徐汇工作站针对有就业意愿的青少年群体,开展“职场新‘枫’采”青年就业助力项目,从就业意愿、就业能力、就业观念等方面入手,对青年就业予以助力。项目从2020年9月正式展开,各层面的青年受到社工邀请积极参与,获得全方位的职场能力提升。在前期活动的基础上,2020年10月15日下午,社工邀请企业人士加入活动,针对职场中最为重要的面试技巧予以指引。
   此次“职场新‘枫’采—“‘职’属于我”活动在枫林街道邻里汇展开。活动中,社工邀请企业资深HR传授面试技巧、现场面试模拟“实战求职”、互动分享“复盘面试过程”等环节,带领青年梳理、分享职场求职中的困境与疑惑,了解及掌握面试中的技巧,学会如何在面试中凸显自身的优势与亮点。
   社工在深入浅出的引导中,让青年明晰、了解面试中所需注意的“陷阱”。而企业人士的加入,更是使在场的青年人对职场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较为全面地掌握了面试技巧,能够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做好求职前的各种准备。

   活动结束时,社工鼓励参与活动的青少年能继续参与后续的项目活动,并将当日活动所学真正用于日后的职场生涯,做到融会贯通。青少年们也纷纷表示当日活动受益匪浅,社工的引领让他们对融入职场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希望。


编辑:华旭晨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