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

走进老字号 品鉴美食之行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0/28/2020 3:18:08 PM  【打印此页

  根据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青橄榄”社区青少年增能项目的要求,继“走进上海建科,观影学习”、“走进游族,分享简单快乐”、“走进多样屋,感受新时尚”、“走进中国电信,感受财务魅力”四场青起航企业参访活动之后,徐汇工作站再次开展“走进老字号,品鉴美食之行”企业参访活动。
   10月23日,枫林街道青少年事务社工组织徐汇区域内的部分青少年参访了上海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南京东路第一食品旗舰店。作为上海家喻户晓的老字号,在座谈会环节,企业团委书记施少雄向青少年介绍了第一食品商店的历史渊源、企业文化、组织架构,包括企业的招聘需求,施书记也耐心地解答了青少年的求职困惑和疑问,青少年们一边聆听,一边也享受着第一食品商店的品牌特色美食。在此过程中,青少年们较为全面地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各大品牌及第一食品商店背后的经营模式,很多青少年现场表达了希望在将来加入第一食品商店的想法,施书记鼓励青少年们继续努力,也欢迎大家加入上海糖业烟酒(集团)。
   轻松且收获满满的座谈会后,在青少年事务社工的带领下,青少年们实地参观了第一食品商店的各个售卖展位,感受海派美食的风味,有的青少年现场直接采购了特色食品。通过实地走访,青少年们发现在热闹繁华的背后,离不开企业从上到下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看着琳琅满目的美食佳肴和销售人员激情洋溢的介绍,青少年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纷纷表示也要向他们学习,将这份工作热情运用于自己今后的工作中。

   参访活动后,青少年事务社工组织大家打卡已经改造升级的南京东路东拓段,青少年们也了解了上海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希望通过努力工作,跟上城市的发展。青少年们也在实地考察和学习中,对所参访企业的文化、用人要求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城市变化发展有了进一步的切实体验,也从中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更好地激发了他们求职的热情。


编辑:华旭晨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