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

虹口凉城新村街道开展消防安全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20/2020 4:27:42 PM  【打印此页

11月是今年的“119消防宣传月”。11月19日下午,上海市阳光中心虹口工作站的青少年事务社工积极参与了凉城新村街道在临港新业坊园区组织开展的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活动仪式启动之前,社工通过发放消防安全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吸引社区居民以及园区内企业员工驻足观看。

  活动开始初期,街道领导上台发言,对居民小区、企业的消防安全期许,阐明消防安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让曾经在火场上救过人的警察讲述消防安全的要点。

  随后,受邀的专业工作人员对公众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青少年事务社工亲自上阵,向居民实际演示如何使用消防器材。

  活动当天,发放各种消防安全知识读本、宣传单页共计50余份。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以及企业员工对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公众的火灾防控和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