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红色书香润朝阳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4/2020 1:46:34 PM  【打印此页

近日,江浦路街道青少年事务社工点组织社区青少年在江浦汇举办了一场关于抗美援朝这段历史的红色书籍分享会,并邀请了江浦社区的共建单位党员同志参与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向社区青少年推荐抗美援朝相关书籍,为社区青少年讲述那段可歌可泣壮烈历史,协助社区青少年了解历史,正视历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

活动中,共建单位青年党员为社区青少年推荐、分享有关抗美援朝的相关书籍。几名青年党员还分别介绍了各自推荐书籍的大致内容,以及自身阅读之后的心得和推荐理由,为社区青少年详细地剖析解读,带领他们走进那段艰苦卓绝的历史。

分享会上,有的社区青少年表示,虽然书籍没有视频那么直观,但是黑白的文字也能展现出力量,让他们从中感受到当年无数英雄儿女为了祖国勇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这让他们身为中国人感到非常自豪。有的社区青少年表示,通过活动,让他们感受到自己作为祖国未来所承载的历史使命,他们非常想向街道图书馆借阅此类书籍,进一步地深入了解那段历史。(李玲琳)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