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

岗位负责人民主测评活动顺利开展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23/2020 2:03:16 PM  【打印此页

    为切实做好队伍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岗位负责人作用,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队伍建设打下坚实基础,11月19日,上海市阳光中心闵行工作站组织全体青少年事务社工开展了岗位负责人民主测评。
    上海市阳光中心闵行工作站马丽华、张燕和盛君就2020年度各自的工作分别从政治思想、执业能力、敬业精神、业务绩效、作风纪律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全体青少年事务社工对3位岗位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上海市阳光中心闵行工作站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对第三季启明星项目首场活动的招募、青橄榄泰隆银行训练营第二期的招募及问卷调研进行动员和介绍。随后,张燕和盛君分别对即将开展的监护不当未成年人需求情况调查问卷、青少年服务群体分类及服务指南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