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

聚焦新指示 学习不停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24/2020 2:28:25 PM  【打印此页

  盱衡全局,瞻望未来,2020年是特殊的,难忘的,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增加了青少年社会工作的不稳定性和不确定性。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青少年社工既不能荒乱无寸,亦不可盲目自信,而要统筹发展,准确把握上级要求的新管理方案,善于分析和提炼,将工作绩效真正呈现在考核内容上,用心制定精准、高效的考核大纲,推进与实现社会工作更高质量、更加公平、更加效率的发展。

  2020年10月29日下午,上海市阳光中心宝山工作站组织8名议事会成员在区工作站会议室召开了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考核前期筹备会议,就今年新的考核管理办法进行讨论并形成切实有效的考核标准与方案。会议由上海市阳光中心宝山区工作站站长左可红主持,出席这次考前筹备会议的议事会成员分别由区工作站站长、副站长、中心督导、同工督导、中级社工和初级社工代表组成。

  会上,站长左可红首先介绍了本次《2020年度上海市阳光中心宝山青少年事务工作站考核方案》,该方案的主要内容包括今年的考核时间,考核组组员、考核材料上报截止时间,考核小组安排以及中心评优时间。

   随后,站长左可红又带领大家再次解读《社工绩效管理办法(2020年度试行版)》,帮助社工了解今年考核将初级社工和中级社工分开考核,相应的考核要求有所不同。议事会成员就年度绩效考评内容中包含的目标管理,质量管理、综合表现以及工作站自定义指标四个方面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最后,大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本年度宝山工作站考核方案。

  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已发展多年,新机遇与新挑战共存已是必然,应对变革我们豪情满怀,壮心激荡,我们要乘势而上,向着目标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