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

青少年才艺大比拼——你我赛一赛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4/2020 3:42:03 PM  【打印此页

  2020年10月23日至11月26日,上海市阳光中心嘉定工作站安亭镇青少年事务社工通过资源整合,联合安亭文体中心方泰分中心和微笑绿萝青少儿口才在方泰文体分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开展了“青少年才艺大比拼——你我赛一赛”才艺秀比赛活动。


  整个活动赛事分两场初赛、一场决赛暨颁奖演出。活动邀请了专家评委、家长评委及现场青少年评委。在初赛时共有50多组青少年家庭报名参加。

  青少年在家长和老师的陪同下参加赛事,参赛节目形式多样,有朗诵、舞蹈、乐器、跆拳道、武术等,舞台虽小,但小选手们的热情和勇气让表演精彩纷呈、乐趣多多,每一次热烈的掌声背后都有着家长们莫大的鼓励。


      表演结束后,专业老师给每位选手进行点评,赞美青少年的优势,也鼓励青少年改善不足的地方。然后由评委老师、家长评委和现场的青少年评委分别打分,三者总分便是青少年本次表演的分数。

       经过初赛,选出了1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在总决赛时,选手们的表演吸取了初赛时专家评委老师的建议,让自己的才艺再次提升了不少。最终,冠军、亚军和季军产生,并给三位获奖选手送上了精美的礼品。其余7位选手也获得了鼓励奖,得到了小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青少年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提升了青少年的自信心,更是在这个自由的舞台上放飞和找寻自我的价值。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