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

弘扬宪法精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11/2020 9:56:05 AM  【打印此页


    《中国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在2018年3月11日的第十三届全攻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学习对照宪法修改内容,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法宣工作的重中之重。2020年12月4日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上海市阳光中心金山工作站金山卫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联合镇上其他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一场“弘扬宪法精神”的宣传活动。
    当日下午,社工们早早地来到了北门居委会布置活动现场,做前期的准备。本次活动由司法所、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禁毒社工、妇联共同参与。活动中社工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宪法知识,提醒居民们自我防护,并且向居民们发放了未成年人自护宝典以及宪法知识宣传手册。国无法则乱,家无法则衰。尊法、守法、护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司法所副所长黎洁也在现场给居民们提供法律咨询,为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的提高以及社区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本次宣传活动圆满完成,通过本次活动,给社区居民普及了宪法知识,广大居民群众和青少年的法制意识都有一定的提升,让宪法精神扎根在心中,践行在行动!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