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叮咚!你的阳光快递到货啦!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18/2020 10:00:07 AM  【打印此页

“叮咚”您有一份来自上海市阳光中心的慰问请签收!!!

12月3日至14,你或许能够看到一抹橙色的身影在这寒冷的冬日穿梭在小巷、游走在社区,他们是来自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杨浦工作站的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他们带着爱心企业上海大展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赣南脐橙,为杨浦区的24家困境儿童们送上一份“橙”色的温暖。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季节,用社会爱心人士的‘橙’心‘橙’意”让这些家庭感受到全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在冬日里为他们送去丝丝暖意。


   随慰问物资送上的还有一份特殊的问候,那就是一封名为《我们,伴你茁壮“橙”长》的慰问信,这份慰问来自于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字里行间透露着关爱和温度,让受助儿童知道无论他们身处怎样的困境、遇到什么样的困扰,总会有一群社工始终守护在他们身边,用专业的服务协助青少年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是上海市阳光中心杨浦工作站今年以来针对辖区内困境儿童群体所开展的众多慰问行动之一。今年,杨浦工作站共计协助33名困境儿童家庭与爱心企业、团干部结对共建,开展走访慰问共计200余次,整合资金、物资共计3万余元。 


供稿:侯秀勤、茆晔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