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

性格解密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17/2020 9:24:55 AM  【打印此页

2020年12月16日下午,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普陀工作站宜川街道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一行三人来到上海商业会计学校交通路校区的小剧场,为中专一年的青少年们带来了一场有“性格解密”主题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一共有30名青少年。


活动开始,社工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告知了今天的主题活动。随后和青少年们一起探讨对性格的理解,大家各抒己见,你一言我一言的,讨论得十分热烈,可以从大家的表现中看出大家对性格这个话题还是很感兴趣的。随后社工给每个人发了一张N次贴,希望大家写下自己觉得能代表自己性格的词汇,于是大家纷纷写下自己的想法,并上台黏在白板上,社工发现每个人描述的词都各不相同,也是引申出大家的个性和不同。接着,社工用测试题,让所有的同学参与,测试自己的性格特点,大家纷纷记录下自己的结果,并仔细聆听社工的分析,社工把一些常规的性格分类和大家做了分享。通过这堂课程,让青少年们对自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希望结合自身性格特点,在今后的生活中激发自己的潜能,更好地成长和学习。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