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

“阳光伴你左右”爱心义卖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21/2020 4:16:37 PM  【打印此页


   2020年12月21日上午9点,由上海市石化工业学校主办,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金山工作站石化工业驻校社工点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承办的“阳光伴你左右”爱心义卖活动在学校海鸥文化广场如期举行。校团委书记、班主任老师、社工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虽然冬日寒风凛冽,但依旧挡不住师生们参与的热情,现场共有100多名师生参与其中。
   在社工的发动下,学生们将自己家里闲置的书籍、文具用品、玩具、自己创作的图画作品等标明价格,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摊位上。整个海鸥文化广场俨然成了一个热闹的“集市”,“老板”们都跃跃欲试,等待“顾客”们的光临和挑选。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甩卖啊,甩卖......”叫卖声此起彼伏。为了说服别人购买自己的商品,学生们使出浑身解数、妙招频出。“打折出售”、“买一赠一”,还有的同学干脆拿着东西向熟悉的老师和同学推销。“顾客”们也没闲着,他们在叫卖声的吸引下来回不停地穿行,一会儿在那讨价还价,一会儿跟朋友介绍自己买到的宝贝。

   活动结束后,很多学生还意犹未尽,在老师们的催促下依依不舍地“收摊”回教室。

   在活动分享环节,有学生说:“参与活动让自己真切地感受到了献爱心、做好事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情!”

   同学们在社工的带领下成功地开展了此次爱心义卖活动。爱心是一泓清泉,荡漾着世间尘埃!爱心是一缕阳光,扫除了心底的阴霾!爱心是一股暖流,温暖了人们的心怀!此次活动必将在学生们的心中埋下爱的种子,慢慢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