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

预防艾滋 珍爱生命——防艾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15/2020 9:24:36 AM  【打印此页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担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为了让青少年们能更直观地认识艾滋病,提高他们的预防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嘉定工作站华亭镇社工点的青少年事务社工(简称:社工)于2020年12月9日下午来到华武小学,为来沪农民工子女开展了“预防艾滋 珍爱生命”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社工通过对“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经 ”、“艾滋病对社会的危害” 、“艾滋病的预防”、“消除一些可能感染艾滋病途经的顾虑 ”等五部分内容进行详细地讲解,以此来帮助青少年们进一步学习与艾滋病相关的知识。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青少年防艾知识知晓率,增强青少年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有效地预防艾滋病的传播。


  本次防艾宣传活动受到了青少年学生的欢迎,既引导青少年用正确的心态对待艾滋病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还增强了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