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

尊章守制 不忘初心——闵行工作站开展社工培训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30/2020 3:37:40 PM  【打印此页

   2020年12月29日,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闵行区工作站组织全体社工认真学习了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下发的《员工手册》,闵行工作站站长赵平为全体社工做了培训。
   培训开始,赵站长拿出三本不同时期具有上海市阳光中心标示的《社工(员工)手册》,让全体参会人员十分有代入感,瞬间回想起多年来走过的社工路程。赵站长指出,最新版本的《员工手册》,较之前两本整体上进行了较大调整,不仅在开始部分增加了“社会工作者职业道德指引”,将管理者和社工工作职责做了明确规定,还在制度汇编中增加了“项目管理”、“信息化管理规定”等多项内容,从《员工手册》的变化上就能够体现出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不断发展、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
   按页码和章节顺序,赵站长进行了重点讲解,其提出在2021年1月15日前,每位社工完成对《员工手册》的通读,加强对新增内容的理解。

   最后,赵站长指出,在2020年末,闵行工作站组织社工认真学习《员工手册》,希望2021年,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闵行工作站在队伍建设方面更上一个台阶,每一位社工都要不忘初心,遵守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制度,规范自身行为,用社工职业道德作为指引,更好地为青少年群体服务。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