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

收获快乐 祝福2021——庆元旦专题活动顺利开展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4/2021 2:59:21 PM  【打印此页


    2021年1月1日下午1点,由上海石化工业学校主办,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金山工作站石化工业驻校社工点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承办的“收获快乐 祝福2021”云南班学生庆元旦活动在学校机电科教学楼如期举行,这是一场集聚了知识性、趣味性和互动性为一体的游园活动。
    上海石化工业学校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机电科科长,以及云南班班主任、社工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游园游戏精彩纷呈,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定点投镖、趣味保龄球、筷子夹球搬家、投壶、心有灵犀、有气冲我来、丑小鸭快跑……在社工和志愿者同学们的引导下,每个游戏区域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整齐、有序,同学们神情专注、屏息凝神,互相鼓励、互相助威,展现着各自的风采。
    兑奖处奖品繁多,抱枕、洗护用品、生活用品、学校定制纪念品……同学们手持敲满章的游园卡,排队等待兑奖,拿到心仪奖品,同学们满脸满足。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活动氛围,增强云南班学生相互交流,激发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体现整体精神面貌,陶冶学生的情操,培养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校、热爱集体的情感,积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