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工作站

共享阳光 情暖冬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5/2021 9:22:56 AM  【打印此页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困境儿童、家庭困难青少年的关爱,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在通知后,第一时间前往崇明工作站领取爱心物资,社工加班加点在规定时间内将所有的爱心物资送至服务对象手中。

   一份份爱心大礼包承载着大家对于困境儿童、家庭困难青少年的爱,社工是传递者,为辖区内困境儿童、家庭困难青少年送去温暖,每一个服务对象戴着温暖的围巾,拿着沉甸甸的爱心大礼包,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一个个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连声说:“谢谢”困境儿童、家庭困难青少年代表还录制了感恩视频,感谢所有关爱他们成长的爱心人士,并送上新春祝福!

   社工在发放爱心大礼包的同时关心辖区内困境儿童、家庭困难青少年的学习、生活近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征集他们的微心愿,激励他们与陪伴他们成长,鼓励他们与祖辈多沟通、多交流,建立良好的家庭关系,为孩子们营造有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最后,社工提醒服务对象面对即将来临的寒假,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生活作息要规律,衷心祝愿大家都能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益的假期。

   关爱辖区内的青少年,社工从未停止过脚步,未来,社工会一如既往秉持专业,运用自身所学的专业方法和技巧,以青少年的实际需求为目标,为其提供助困增能、社区融入、亲子沟通等服务,用自己的点滴行动,关爱每一位青少年的成长,使其感受到来自阳光小伙伴的温暖,让每一个角落都洒满阳光。


供稿:吴丹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