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

3D手工龙船出炉 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5/2021 8:23:29 PM  【打印此页

 寒假期间,青少年独自在家的时间增多,他们普遍希望在社区参加一些有益而健康的活动。针对该群体的需求,2021年1月25日,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闵行区工作站华漕社工点青少年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在华漕镇国际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以“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为主题的3D手工龙船制作活动,辖区内15名青少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目的,鼓励学生们发挥动手能力,制作出独一无二的龙舟,这引发了青少年们的极大热情。

 接着,社工将材料发放给每位学生,社区志愿者向青少年们介绍了龙船制作的要领及正确的制作步骤,并带领大家投入到现场实物DIY制作中。每个人都全神贯注认真制作,遇到不会的问题相互交流、探讨。在志愿者的指导和青少年们的努力下,3D手工龙船终于制作完成咯!大家相互分享成果,并对同伴们的作品给予夸赞,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社工对大家的学习热情予以肯定,

 此外,社工还送上新春祝福:希望青少年们在新的一年里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迎新再出发!

 活动最后,大家抱着龙舟合影,相机定格下了这美好的一刻。
   本次互动体验式活动,丰富了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使他们体验到交友的快乐、学习的满足及动手制作的成就感,在活动氛围中体验成长的快乐。



供稿:王晓璐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