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

上善优亚风——集体生日月系列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9/2021 10:56:44 AM  【打印此页


为了增进企业中来沪青年间的交流,丰富来沪青年的业余生活,增强来沪青年的归属感和社区融入感。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青浦工作站的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联合园区团委、园区物业公司、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上善优亚风集体生日月系列活动,为入住园区职工家园的亚士创能企业员工有针对性地开展定制服务,提高精准服务能力。让员工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2月219点,活动如期举行。青年们到场签到后,社工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开展的大致内容,并向2月份即将过生日的青年们送上生日祝福。

活动开始后,社工组织青年们开展了一系列的互动游戏:“青浦本地话传声筒”、“谁是卧底”,青年们来自同一家单位,彼此间大部分互相认识,游戏开展较为顺利,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活跃,大家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游戏结束后,社工又组织青年象们围在一起点蜡烛、切蛋糕、许心愿、吹蜡烛,分享蛋糕,将生日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活动在生日歌中进入尾声。


本次生日月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增强了来沪务工青年的企业团队凝聚力,让来沪青年们能在一个有爱、和谐、温暖、幸福的环境下更舒服、高效地开展工作。让员工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增进了来沪青年之间的交流,增强来沪青年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编辑:马冬梅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