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工作站

以宣为战,E起禁毒——横沙乡篇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9/2021 3:45:55 PM  【打印此页

2月8日下午,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崇明工作站横沙乡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介:社工)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以宣为战 E起禁毒”的线上社区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计20余名社区青少年参与。

在活动中,社工首先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向青少年讲述了毒品知识,让青少年了解了毒品的种类、新型毒品的危害、毒品所造成恶果。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青少年们直呼“毒品真恐怖”。

随后,社工通过禁毒知识答题互动,切实提高了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此外,社工呼吁青少年们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健康生活。

在青少年们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后,社工还给青少年们开展了疫情防护指导,引导青少年戴口罩、勤洗手、少串门、不聚集,继续做好卫生防护工作,防止春节期间疫情出现再度爆发。

活动最后,社工为社区青少年们送上了新年祝福。青少年们也祝社工新年快乐。

虽然因为疫情的缘故,大家无法相聚在一起,但是通过线上活动的方式让青少年们学习到了很多丰富的知识,让青少年明确了自己在春节期间做好防疫的同时也要对毒品say NO!



供稿:蔡洪柳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