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

冬日暖阳送温暖 社工助力青少年成长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5/2021 4:29:15 PM  【打印此页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关心需要帮助的儿童健康成长,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2月5日下午,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普陀工作站万里街道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陪同万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流芳共同参与了上海共青团“冬日暖阳”公益集中行动,对辖区内需要帮助的儿童家庭进行了慰问。
    这名儿童的家庭为离异家庭,孩子随父亲居住,由于父亲重残,孩子一直由爷爷奶奶抚养,家庭生活拮据。这次走访,社工希望未来给孩子在学习、生活方面提供更多支持。林书记在慰问的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实际困难,并送上了助学金及慰问物资,林书记鼓励孩子要充满勇气和信心,勇于战胜生活上的困难,此外,林书记叮嘱居委和社工,要及时给予孩子生活上、学习上和心理上的支持,让孩子在逆境中茁壮成长。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对需要帮助的家庭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通过走访慰问,让受助者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