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牛年开工日 我们又大了一岁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18/2021 2:35:02 PM  【打印此页

今天是2021年2月18日

辛丑牛年第一个工作日


对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

而言今天更是意义非凡

因为今天是

市阳光中心的17岁生日


   上海市阳光中心目前在全市13个区设立工作站,400余名社工运用专业方法和技巧,为6-25周岁的青少年开展就业服务、创业服务、社区融入、亲职教育、生命健康、助困增能、志愿服务、外展服务、未成年人司法社会工作服务等多类型、多领域服务。

   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社工们的共同努力下,市阳光中心先后获得“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上海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上海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上海市社会工作示范单位”、“上海慈善奖”、“5A社会组织”、“上海市优秀女性社会组织暨巾帼文明岗”、“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在辛丑牛年到来之际,阳光社工将继续秉承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更好地为青少年服务。

   让我们牛年一起犇腾吧!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