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

快乐体验 幸福成长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21/2021 9:45:16 AM  【打印此页

  一年一度的寒假即将结束,为了给青少年的寒假生活增色添彩,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嘉定工作站菊园新区社工点的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于2021年2月20日联合胜竹路党建中心开展了以“快乐体验 幸福成长”为主题的社区活动,进一步丰富辖区青少年的寒假生活。


  活动伊始,由社工讲解此次活动主题,带领青少年相互认识了解,大家在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进入了“轻黏土”DIY环节。青少年们都十分激动,表示自己很熟悉“轻黏土”.

   在社工展示成品后,活动进入动手环节,轻黏土在青少年们的手中活灵活现,有的把所有色彩粘在一起团成七彩球,细心的女生捏成了可爱的小玩偶,调皮的男生将轻黏土铸成一把宝剑……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成品由青少年们各自带回家。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十分开心,受益很大,既结交到了新朋友,还做到了手工活动。

   在活动结尾,为烘托春节氛围,社工给参加活动的青少年送上了新春对联,倡导大家爱心手拉手。


  社工通过开展社区活动,加强青少年的寒假安全教育,加强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高青少年心理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供稿:谢娴丽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