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

阳光雏鹰项目——珠玉满盘专题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24/2021 3:25:30 PM  【打印此页

 寒假期间,为关爱困需要帮助的青少年,丰富他们的寒假生活。2月20日下午,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在程桥受理中心2楼为需要帮助的青少年开展了“阳光雏鹰——珠玉满盘”的活动,当天有20位青少年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社工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感谢在座的青少年和家长专程前来参加当天的活动。接着,社工将活动的材料分发给青少年,告知青少年活动的主题,社工告诉大家:“大家发挥想象用手中的魔法珠摆出自己喜欢的图案,然后,喷上水加工后,让其固定住,可以做成挂件或者钥匙扣。”青少年对手中的魔法珠感到很神奇,纷纷跃跃欲试。

   青少年们一边听社工的讲解,一边开始动手制作,大部分的青少年按照图纸上的图案进行摆放,少部分的青少年拿出手机,把喜欢的人物开展对照,进行制作。

 在制作过程中,社工指导青少年制作的窍门,辅助青少年对图案进行定型,经过半小时的努力,青少年们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寒假生活,更为他们带去了来自社区的温暖与关爱。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