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杨浦工作站走访慰问援滇社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9/2021 2:53:58 PM  【打印此页

春节前夕,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杨浦工作站负责人顾倍倍一行三人走访慰问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援滇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林莹,向她送去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的关心和问候,将同仁们的新春佳节祝福送到。


慰问中,顾倍倍询问了林莹在云南的生活、工作情况,了解她回沪后的身体和适应情况。顾倍倍表示:“林莹不负使命和重任,克服水土不服、气候和工作环境等困难,赴滇支援,林莹作为援滇社工充分展现了一名社工的良好风采。”

在交谈中,林莹畅谈了自己在云南红河州弥勒市的工作感悟和当地生活感受,其对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她表示:“援滇工作虽然结束,但今后会将援滇工作宝贵经验运用于实际工作中,更好地为青少年服务。”


供稿:孙海瑛

拍摄:滕玲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