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

爱“鑫”接力 “犇”向未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11/2021 10:04:43 AM  【打印此页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不断激发群众弘扬雷锋精神的动力、参与学雷锋活动的热情。2021年3月5日中午,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金山工作站金山卫社工点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来到金山区学府小学开展“爱‘鑫’接力 ‘犇’向未来”活动。现场分享雷锋故事、宣传自护知识。本次活动共有48名青少年,2位社工,3位志愿者参与。
   首先,社工向青少年们介绍了当天活动的内容。随后,在分享雷锋故事环节,青少年们听得津津有味。做游戏时,青少年们和社工、志愿者们配合默契,准确地执行游戏口令,活动现场充满了青少年们爽朗的笑声。

   在自护知识宣讲过程中,社工分享了未成年人保护的多种方式,包括:国家层面、社会层面、学校层面、家庭层面和青少年自我保护层面,青少年们认真聆听。

   在问答环节,青少年们主动回答问题,表现出了自身对知识的渴求和较高的参与热情。
   社工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升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在青少年中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为在全社会形成爱岗敬业、奉献社会、建设国家的良好风尚助力。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