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

点亮微心愿 实现小梦想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16/2021 10:06:50 AM  【打印此页

社区走访送温暖,冒雨慰问暖人心。2021年3月11日,为了点亮青少年小博的心愿,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普陀工作站长风街道社工点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周洁云冒着大雨来到小博家,此行的目的是实现他的一个小小心愿。
    小博先天性身体有残疾,目前11岁,父母离异,为了给他治病,母亲和祖父母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还欠了许多的外债,经济条件十分困难。然而,前后数十次的手术并没有摧毁这个乐观的男孩。懂事的他,知道母亲和祖父母的辛苦,常常对别人说:“我什么都不需要,”最近,他家里电饭煲旧了,不太好用,恰逢社工征集“微心愿”,于是,他表示:“我的心愿就是送给家人一个新的电饭煲。”于是,在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的关心和支持下,社工为小博点亮了这个微心愿,送给他一个崭新的电饭煲,并鼓励他好好学习,将来更好地回报关心他的人。小博微笑着感谢社工的关心。
    一个心愿,一声谢谢,一阵温暖,爱从此传递!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