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青春暖阳 微行大爱”活动在杨浦开展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18/2021 12:36:51 PM  【打印此页

2021农历牛年春节前夕,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牵头发起的“青春暖阳 微行大爱”微心愿圆梦行动正式启动。青少年们的微心愿包括:数码音箱,蓝牙耳机,课业辅导,艺术摄影……

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杨浦工作站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积极行动,走访需要帮助的青少年家庭,与青少年结对,了解他们的“微心愿”并填写心愿清单。


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可能在一些人看来微不足道,但这些却是需要帮助的青少年的大梦想。为帮助他们实现这些梦想,社会上许许多多的爱心人士认领微心愿,尽自己的力量来传播爱心与温暖。

爱心人士完成这些“微心愿”后,社工亲手为这些青少年送上“微心愿”物资以及爱心人士为青少年亲手书写的暖心寄语。一张张卡片上书写的“健康快乐”“快乐成长”,这些祝福承载着一位位爱心人士发自肺腑的殷殷期盼。

在发放“微心愿”物资期间,青少年及其家长通过社工对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爱心人士的关心与爱护表达感谢。

社工希望广大青少年能沐浴在社会大爱中,茁壮成长,将来能为国家与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目前,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杨浦工作站社工已开展上门走访100余次,完成“微心愿”72个。未来,社工仍会继续将这股正能量延续下去,带动并协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微心愿”认领活动的队伍中来,一起凝聚“微力量”,点亮“微心愿”!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