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

守护青春 防范诈骗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18/2021 3:20:25 PM  【打印此页

20213月18日晚,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普陀工作站真如镇街道社工点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进入曹杨职校开展活动。本次活动以防范各类诈骗,严厉打击各类诈骗行为为主要内容,旨在提升在校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范校园电信网络诈骗,金融诈骗,维护和保障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本次活动社工有幸邀请到静安区的志愿者李警官,他通过公安反诈骗实战场景介绍、鲜活的案例剖析以及宣传视频相结合的教育方式,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巨大危害。通过讲解,学生们熟知了诈骗分子的惯用伎俩,学会并掌握了一定的防范手段和技能,强化了防范意识,提高了规避风险的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了解了各种诈骗的方式以及危害,提高了同学们对各类诈骗的识别与应对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在起到警示教育作用同时也对建设平安校园起到一定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