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

学雷锋义诊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10/2021 10:42:34 AM  【打印此页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挖掘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6日下午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青浦工作站的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整合资源,联合青浦工业园区综服办及青浦工业园区物业公司,组织开展了此次学雷锋义诊活动,上海爱尔清亮眼科医院、上海启实中医门诊部积极响应,为园区内的来沪职工及其家属提供义诊服务。


义诊现场,来沪职工闻讯陆续来到活动现场,虽然早春三月,乍暖还寒,当天天气不作美,但这并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献爱心的精神,眼健康讲座、眼健康检查、专家咨询、中医按摩体验、健康知识宣传单发放……活动多样,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真诚、热情,专家医学水平精湛,他们为来沪职工送上了浓浓的关爱。

为深入倡导志愿者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当天社工还组织了身边的青年志愿者来到现场参加活动,希望可以通过活动提升志愿者服务意识,体会到助人的快乐。凭借自己的双手、头脑、知识、爱心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