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凝心聚力再前行——2021年杨浦工作站第二次全体大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31/2021 11:12:57 AM  【打印此页

3月26日,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杨浦工作站在大桥街道互联宝地党群服务站组织召开2021年上海市阳光中心杨浦工作站第二次全体大会。杨浦区工作站副站长顾倍倍主持会议。

   为了进一步促进各街道社工点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的联系与交流,让社工了解各地区的工作特色和地域特色,会议伊始,互联宝地党群服务站站长为参会人员介绍了该党建服务中心的特色活动、服务以及该园区的企业特点。通过介绍,让社工对杨浦日新月异的建设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也为今后的社会工作积累了资源。


   随后,上海市阳光中心杨浦工作站副站长顾倍倍传达了上海市阳光中心近期工作部署及相关要求,并总结了一季度社工绩效考核情况。此外,顾站长明确了项目、信息系统、宣传等方面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首先,要严格对标对表上海市阳光中心部署要求,继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其次,根据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各社工点实际,按时按质完成考核目标;最后,针对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及时总结、积极探索,不断优化完善工作。

   负责杨浦工作站项目、督导、信息系统、宣传等领域工作的社工分别发言,分享了相关工作开展的情况。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大桥街道互联宝地党群服务站。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