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

阳光志愿 为“疫”加码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4/8/2021 9:44:24 AM  【打印此页

2021年4月7日至4月15日,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普陀工作站青少年事务社会工者(简称:社工)代表积极响应共青团普陀区委员会的号召,前往礼泉路疫苗接种点担任志愿者。

在志愿服务期间,大家在上岗的第一时间就进入了自己的角色,有的社工顾不上喝一口水、有的社工由于持续宣传,嗓子都喊哑了、有的社工举牌子举得胳膊酸疼、有的社工路途遥远,早出晚归……在无数的细节中,社工的热情和付出被彰显,大家克服种种困难就是为了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在志愿服务中,广大群众受到了社工专业精神的感染、感受到了社工细致和周到的工作。


广大社工克服身体上的各种不适,克服各种困难,积极调整心态,希望将志愿者工作完美完成。

目前,志愿者工作依旧在持续,社工将继续配合有关部门工作要求,紧跟步伐,秉持“团结一致、精诚合作”精神,展现社工优良作风,把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印刻在“火线”上,不负韶华,正青春。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