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

2018年第一季度考核例会暨喜迎三八妇女节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8/2018 10:27:16 AM  【打印此页

2018年3月7日上午在江苏路街道文化中心召开了阳光中心长宁工作站2018年度第一季度考核例会。会议由长宁工作站负责人韩婧主持,下午在江苏路街道文化活动中心陶艺教室举行了“喜迎三八、手制花烛”的活动,并邀请了社区部分志愿者困境青少年及其母亲参加。原本一个个纯总结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与在场社工就下一季度的排摸名单、活动安排、带教计划、表单书写规范等方面进行梳理。随后每位社工就自己第一季度的个案、小组和社区活动开展进行一一汇报和总结。


临近三八妇女节的到来,白简单的蜡烛,经过老师的指导和素材的提供,以及每位参与者的耐心雕琢。赋予了简单的蜡烛重新的生命力,一个个精致而绚丽的蜡烛犹如花朵般绽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DIY活动,男学员们也由一开始的双手笨重处处需要老师指点到后来做出来的手工花烛精致美观的犹如陈列品。活动中志愿者和困境青少年家庭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和温馨的氛围,整个工作站也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建设,相信在下一季度能更加团结更加奋斗在工作第一线。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