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

阳光天使 爱满全城——我们一起过六一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6/3/2021 10:00:07 AM  【打印此页

  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秉承上海市阳光中心关爱青少年的主旨,结合服务人群需求,通过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上海市阳光中心嘉定工作站马陆镇社工点社工携手5名阳光天使来到民办包桥小学,开展了“阳光天使,爱满全城——我们一起过六一主题联欢活动,社工陪伴青少年度过一个丰富多彩、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整场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与热情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活动由“开场律动”“才艺展示”“欢乐游戏”“趣味配音”“巧手制作”五个篇章构成。

   有趣的律动小游戏,瞬间点燃开场气氛,同学们跟随着志愿者姐姐一起来做身体运动!随后的才艺展示环节,小品《我和爸爸换角色》三位小演员的演绎维妙维俏,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气质小仙女古筝弹奏《双面燕洵》,优美的曲调、优雅的琴音,同学们纷纷陶醉其中。女生带来的舞蹈《祖国的花朵》青春洋溢,朝气满满!


  在欢乐游戏环节中,志愿者哥哥、姐姐们与同学们聚在一起,通过击鼓传球、两熊赛蜜游戏,大家在互动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趣味配音环节,阳光天使与同学们互相pk,重现《大话西游》《家有儿女》经典片段,搞笑又不失可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巧手制作环节,志愿者带领大家走进折纸世界,在互相探讨后,大家一起学习了折千纸鹤的方式,每只千纸鹤承载着祝愿和祝福。

   本次活动,阳光天使不仅为青少年带去了学习用品等“六一”节礼物,同时也将满满的关怀和祝福送给同学们,祝愿他们童真永存,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让青少年感受到来自阳光天使及社会的关心及温暖,这种关爱将继续传递着! 


供稿:印洁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