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社工招聘简章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4/20/2017 10:52:10 AM  【打印此页

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04年2月18日成立,主管单位为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中心以专业化、职业化的社会工作者为载体,以“助人自助”为宗旨,运用专业的社会工作知识、技能和方法,积极关注社区青少年、来沪青少年、在校青少年等群体的就业、就学和生活现状,协助他们解决困难与问题,更好地融入社会。


职业能力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热爱社会工作,具有社会责任感;
2、能运用社会学、心理学、法学等相关知识,以社会工作的价值观念和专业伦理为准则,以专业的理论知识为基础,运用专业的方法和技巧,帮助青少年健康发展;
3、能够深入了解青少年动态,开展各类专业服务,动员和组织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开展工作,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协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实现自我发展。

报名条件
1、年龄在22至40周岁(含),身体健康,能胜任日常工作;
2、大专(包括大专)以上学历;
3、具有社工工作经验或具有社会工作、社会学或心理咨询相关专业资质者优先。
招聘办法
秉承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根据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经体检、政审合格后予以录用。

合同与薪资
被录用人员与阳光中心签订劳动合同。
签订劳动合同后,薪资参照沪综治办[2016]56号文件及《上海市青少年事务社工职业晋阶推进方案》执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