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

保护环境 让绿色看得见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8/13/2021 3:58:54 PM  【打印此页

  文明体现在生活中的小细节中,体现在不经意间做出的小动作中,我们播下一个动作,便收获一个习惯;播下一个习惯,便收获一个品格。为了强化青少年讲文明、爱护环境的意识,2021年8月3日,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闵行工作站颛桥社工点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组织颛桥中学12名青少年志愿者开展了“保护环境,让绿色看得见”薪火志愿者活动。
  活动当天天气炎热,但是志愿者们依然热情高涨,大家手中拎着垃圾袋,戴着一次性手套,在社工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认真清理着学校周围的垃圾,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盲点,很快把学校周围打扫干净。

  接着,青少年志愿者们又沿着颛桥十景认真捡拾路面、边坡、排水沟的垃圾,同时,志愿者还对公园沿线的河道垃圾进行了清理,志愿者经过的地方,道路周边变得整洁清爽起来。

  社工对志愿者们的付出予以肯定和鼓励,引导大家为自己点赞,同时也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大家要讲文明,保护环境,从自己做起。”
  本次活动得到了颛桥中学及颛桥团委的一致好评。未来,社工将继续带领青少年开展志愿者活动,让青少年在实践中成长,践行文明,让志愿者精神薪火相传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