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工作站

学习雷锋精神 传递青春力量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8/16/2021 9:30:39 AM  【打印此页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提升崇明青少年乐于奉献的意识,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崇明工作站新海镇社工点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传递青春力量”主题教育活动,社工希望用活动号召社区内儿童学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提升其思想道德素质。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社工带领青少年来到雷锋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近一个小时的参观活动,青少年们参观了雷锋纪念馆的每个角落,阅读了雷锋日记,寻访了雷锋成长足迹,领悟了雷锋精神内涵,学习了雷锋的政治立场、崇高思想、敬业态度等优良作风,知道了雷锋精神的影响力。

   在参观中,大家不约而同地敬佩雷锋同志在短暂的22年生命中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大家决心以雷锋为榜样,以当代雷锋传人为楷模,刻苦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做一个真正传承雷锋精神的“雷锋人”,做一个无愧于时代的学生。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让青少年重温了“雷锋精神”,学习了雷锋的感人事迹,也让青少年们对雷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懂得了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未来,大家将大力弘扬雷锋的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



供稿:吴文君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