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

绘色彩 绘梦想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8/15/2021 2:08:29 PM  【打印此页

  为丰富同学们的暑期生活,促进和帮助青少年培养良好的课外兴趣,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宝山工作站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于2021年8月1日,在乐业二村居委会开展“绘色彩,绘梦想”沙画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为同学们介绍了沙画艺术,并展示了沙画的成品,激发起同学们对沙画制作的兴趣。

   接着,社工发放制作材料,同学们非常遵守课堂纪律,安静地等候。拿到材料包后,社工请同学们不要急着做,社工先为他们详细介绍了沙画的制作程序和注意事项。

  随后,在社工的指导下,同学们纷纷用竹签挑去了要上色的不干胶表层,撒上漂亮的彩沙并涂匀,轻轻磕掉多余的彩沙。

   一个小时后,一幅幅漂亮的沙画呈现在大家的视线中。

   最后,在社工的引导下,同学们将活动场所整理干净,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调动青少年的所有感官,在简单轻松的创作过程中感受到乐趣,提升了动手能力,还丰富了他们的暑期生活,帮助他们挖掘自己的潜能及发展课外兴趣,让他们的童年充满欢乐。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