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

手牵手防诈骗 心连心铸平安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0/9/2021 10:23:28 AM  【打印此页

随时科技的日益发展,电信网络诈骗层出不穷,不断翻新各种手段“套路”让群众和青少年防不胜防。为了加大防范宣传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和人身安全,我国在今年推出了“国家反诈中心”APP。为了扩大反诈骗的宣传面,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普陀工作站真如街道社工点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街道平安办进行沟通协商,于2021年10月9日下午,在真如西村广场开展“手牵手防诈骗 心连心铸平安”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青少年积极参与活动年,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社会大众对于诈骗行为的认识;加强了青少年的自我防范意识;大家从原先的宣传受众转变为积极的参与者与志愿者。社区内也形成了以青少年为先锋,向整个社区传递防诈骗知识的良好局面。让青少年学到了关于防诈骗的基本法律知识,对预防和减少诈骗案件的发生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了解到很多新型的诈骗套路,在今后一定会提高警惕,加强防范。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