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

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0/15/2021 11:59:22 AM  【打印此页

   2021年10月12日上午,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普陀工作站甘泉街道社工点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来到甘泉路步行街百姓小广场开展“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社区活动。


   在活动中,社工通过发放宣传单,为来往的居民现场讲解邪教的危害,号召居民对邪教的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邪教人员违法活动,应及时报告公安机关。社工倡导社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清醒地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社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社区内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邪教活动危害家庭,危害社会,其行为令人发指,危害性令人瞠目。为此开展本次活动及时而有必要,本次活动以“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为主题,结合生活实际情况,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和青少年在教育中提高认识和抵制邪教的能力,从而使我们的社区成为反邪教的一方净土。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