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

精琢细雕铸品牌 精益求精促创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30/2018 9:57:05 AM  【打印此页

  2018年3月21日下午,阳光中心宝山工作站召开了青少年事务社工条线负责人会议。会议由周玲主持,区工作站站长左可红以及12个街镇的青少年事务条线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团区委副书记刘传宝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12个街镇的青少年事务条线负责人汇报了第一季度的基础工作、特色工作以及全年工作安排。汇报交流中,各社工点仍把基础工作放在首位,一如既往地坚持下社区走访联系服务对象,此外,还积极与社保、团工委等相关部门联系与协作,挖掘潜在服务对象;在特色工作方面,各社工点以宝山区的“艺术”、“游戏”、“体育”三大工作方法为契机,结合各自地域特点来拓展服务领域,并且不断完善专业服务,提升专业能力,勇于开拓创新。

  接着,区工作站站长左可红向大家传达了阳光中心站长例会的会议精神,解读了区工作站《2018年度主要工作目录》、《社工培训需求调查》、《业务考评表》,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反馈,同时,她还指出社工应增强交流和学习意识,提升专业能力,沉下心来搞创新,提炼工作精髓。

  最后,团区委副书记刘传宝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希望大家能突出主业,提升服务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体现社工的特色,增强经验积累,树亮点,立品牌,搞创新,在发展专业性之余,积极分析当前形势,与时俱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社工明确了今年工作的方向,更清晰地看到了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的形势和前景,夯实基础工作,并依托热心、信心、耐心与恒心把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做得更细更精,不断在实务工作中开拓创新。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