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总结】以专业促成长 助力服务质量提升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19/2021 11:17:44 AM  【打印此页

2021年11月16日,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杨浦工作站组织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简称:社工)在杨浦区创智坊睦邻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杨浦工作站社工面询工作。上海市阳光中心杨浦工作站邀请了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社会工作学系副教授付芳作为专家督导对社工的专业实务工作进行现场点评。

在面询过程中,每位社工现场分享了自己所开展的个案工作、小组工作、社区工作过程、反思。

在社工分享后,付芳老师与社工进行现场交流,了解他们在服务中的所思所想,协助社工澄清服务误区,解决服务中的困惑,提升社工的服务技巧,给予社工专业的支持。

本次面询虽然是2021年度考核的一个环节,但是社工通过专家督导对自己工作的评估和指导,了解了自己在专业服务上的不足和问题,有助于未来社工为服务对象提供更优质、专业的服务。

上海市阳光中心杨浦工作站站长顾倍倍、上海市阳光中心督导助理张海燕(杨浦工作站)和督导助理吴凌之(杨浦工作站)、杨浦工作站议事会成员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