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童心齐飞扬 课后不一Young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24/2021 2:28:48 PM  【打印此页

11月20日世界儿童日,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杨浦工作站江浦路街道社工点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组织社区内的小朋友及其家长参加了江浦街道亲子嘉年华主题活动。

当天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投壶、动感单车、挑战10秒钟、打卡红色地标、艺术彩绘。其中,人气最旺的当属“海洋球大作战”,在2分钟的时间里,孩子和家长相互合作从众多的海洋球中找寻目标放入桶中,最后再由工作人员统计数量排列名次。活动过程既紧张又刺激,拉近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关系。

除了合作类的小游戏外,考验反应能力的“挑战10秒钟”、锻炼耐力的“动感单车”和需要精准度的“投壶”也深受家长与小朋友们的喜爱,每组家庭都积极参与其中,其乐融融。

社工通过组织青少年家庭参加嘉年华活动,鼓励父母带着孩子走出家门,融入社区,体验亲子互动的温馨时刻,同时,孩子们也能从活动中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拓展社会实践能力,促进亲子之间的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