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在线经济”助力爱心圆梦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9/2021 4:09:00 PM  【打印此页

12月7日,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杨浦工作站站长顾倍倍带领“‘引航灯’——杨浦区困境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服务项目”团队参加了由共青团杨浦区委员会、杨浦区大桥街道指导,杨浦区青年联合会主办,杨浦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大桥街道商会承办的杨浦区“在线新经济发展”座谈交流会暨杨浦困境未成年人“微心愿”圆梦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通过现场设摊宣传、项目介绍等方式,向与会人员介绍“引航灯”项目开展情况。

2019年开始,上海市阳光中心杨浦工作站受共青团杨浦区委员会委托,持续开展“引航灯”项目。在工作中,社工得到大桥街道商会和杨浦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的积极响应。项目通过“微心愿圆梦”、“居家微改造”、“职业体验”等专题,切实为有服务需求的青少年提供关爱和帮助。

在本次座谈会现场,企业纷纷认领了孩子们的“微心愿”,助力“微改造”。据统计,共认领“微心愿”27个。至此,“引航灯”项目的100个微心愿已全部完成认领。

未来,上海市阳光中心杨浦工作站社工将继续跟进落实“微心愿”实施情况,切实让需要帮助的青少年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