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

家庭教育入社区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24/2021 9:51:37 AM  【打印此页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家庭都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于2022年正式实施前,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虹口工作站青少年社工刘冰于2021年12月23日前往街道市民驿站开展了家庭教育社区活动。

社工结合自身的专业家庭教育优势,运用市民驿站的“心灵港湾”平台,向社区开展家庭教育宣传和咨询。活动中,有不少家长向社工咨询了家庭亲子沟通、应对孩子学业压力、青少年期教育等话题,社工都与之一一探讨,给出专业性的建议。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市民驿站的功能效应,为青少年家庭打造了“15分钟社区生活圈”的高品质美好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