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

“益路暖阳 青春同行”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31/2021 3:55:30 PM  【打印此页

“益路暖阳 青春同行”
  寒冷的冬季已经到来,伴随着还有一股暖心热潮。为深化青春公益行动,传递青春正能量,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金山工作站山阳镇社工点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在金山共青团“冬日阳光”温暖行动的指导下,于12月24日下午在山阳小学开展“青春同行 益路暖阳”活动,给辖区内的青少年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经学校排摸困境青少年、部分服务对象、爱心人士、志愿者等共30余人参与活动。
  一个书包,一套文具,一份零食礼包看似都是微小的要求,但对于有些青少年来说,却是很大的心愿与鼓励。活动前期,社工与镇团委积极链接爱心企业资源,联结一诺威(集团)上海东大化学有限公司、上海原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两个企业团支部点亮青少年微心愿,凝聚社会爱心力量。
  活动当天,在“点亮心愿”环节,社工和镇团委代表、爱心人士代表将礼物送到青少年们的手中,共计点亮心愿30个,看着他们开心的面孔,就像冬日里的那抹暖阳,温暖而惬意;在“橙色陪伴壹+1”环节,社工和爱心人士、志愿者,与青少年们进行了一次亲密无间的互动,陪伴青少年共同完成当天活动的作品——创意圆盘画。通过陪伴式活动,给青少年们带去温暖。活动过程中,青少年们也给大家表演了合唱节目《听我说谢谢你》,活动现场洋溢着爱与温暖。

  临近年末,社工、山阳辖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内青少年们送上欢乐、温暖和祝福,这一缕来自社会的“冬日阳光”也会激励着青少年怀着感恩的心,不断努力学习,增长知识与本领,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将爱心与温暖延续下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