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锚定初心目标 阳光社工再启航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2/2022 12:34:12 PM  【打印此页

2022年110日,因疫情原因,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杨浦区工作站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召开了2022年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杨浦工作站第一次全体大会。

会上,区工作站站长顾倍倍回顾和总结了2021年区工作站站和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的考核情况,就农历新年前夕的帮困送温暖、困境儿童等服务工作作安排和部署。负责区工作站考核、督导、信息系统、宣传等版块工作的社工分别发言,对相关工作进行解析,让社工能够明确工作内容和目标,在新一年更好地开展工作。同时,发动社工积极参与相关版块工作,不断积累社会工作实务经验。

在开启新征途的过程时,杨浦工作站全体社工将进一步践行社工使命,务实笃行,锚定“初心坐标”,继续前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