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

全民接种疫苗,共建免疫社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8/2022 2:47:02 PM  【打印此页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实现群体免疫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言而喻,全体免疫是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抓手,接种人员范围扩大至青少年和老年群体。2022年1月17日,在长寿路街道司法所的组织下,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普陀工作站长寿路街道社工点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联合长寿平安办工作人员在长寿片区对青少年开展“全民接种疫苗,共建免疫社会”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一边查看青少年预防接种信息进行登记,一边讲解免疫接种程序及预防接种后的须知,耐心地对青少年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还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免疫知识咨询等形式进行宣传。此次活动,青少年共接种6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接受青少年提问30余条。
    活动深受青少年的赞许和好评,大大提升了广大青少年群体对免疫预防接种的观念和认识,积极主动地按时到预防接种点接种,为青少年重视与参与创造条件,营造青少年关心和支持免疫工作的良好气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